实干争先 奋斗有我——湖州市滨湖高级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创建时间:2022-09-19  
  •   

     为全面贯彻“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精神,赓续红色根脉,立足岗位建功,引导全体党员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9月14日-16日,滨湖高中各党支部开展了“实干争先 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围绕“六个问一问”对党员教师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滨湖高中教师以“六个问一问”推进思想对标、行动对标,在对标对表中找差距、明方向、定举措,在学习讨论中争一流、克难关、立潮头。

     第一支部党员教师课堂展示活动,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展示了课堂的教学魅力,让党员的先进性在教学岗位上闪闪发光。第二支部两位预备党员教师结合自身的预备期表现,从学习、工作、党员作用发挥等多个方面全面地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了不忘初心的信念和追求。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王峰老师(任第三党支部书记)作主题发言《党建春风催人进 思政扬帆立潮头》,号召党员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思政教师争做青少年学生的“道德之师”、“文章之师”,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不负党和人民对广大思政教师的重托。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促做、以做践学,号召滨湖高中全体教师以奔跑者的姿态助力添彩,接续前行,在实际工作中实干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施慧

      审核:乐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