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日期:2022-09-27 16:48:58  【作者:局办公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省教育厅白红霞副厅长一行来湖州检查暑期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今天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红霞一行3人来到湖州检查暑期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检查组首先赴吴兴区睿乐艺术培训机构检查,了解机构运营现状,就非学科类机构的招生缴费、平台监管、师资课程等问题与机构举办者深入交流,查看并指出了窗台防护、灭火器年限等安全方面的细节。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全市暑期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情况。市科技局、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先后针对非学科培训机构日常管理、学科培训“隐形变异”的监管执法等方面做了汇报交流。

白红霞副厅长指出,湖州“双减”工作领导重视、专班高效,工作有章有法,部门协同发力,成效有目共睹。下一阶段还需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协同联动,凝聚合力;进一步综合施策,完善工作,全力确保“双减”改革回应老百姓期盼,顺应国家未来发展。

副市长阮叶萍感谢省教育厅检查组对湖州“双减”工作的调研指导、问诊把脉,表示下一步湖州市“双减”专班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吃透政策,对工作薄弱处落实整改,加强校外培训的系统治理,进一步提升校内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