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力
更新日期:2022-09-29 22:41:17  【作者:张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水口小学2022学年第一学期家长委员会会议
 

(通讯员:唐晴)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工作管理体系,实现学校与家庭双向互动,共同促进学生身心发展,9月27日下午,水口小学举召开了2022学年第一学期家委会会议。

新一届的家长委员会成员由家长自荐、班主任与任课老师推荐综合产生。校长徐建忠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同时,还为上学年的书香家庭进行了颁奖,鼓励家长和孩子与书为伴,提升素养。

会议上分管副校长宁丽萍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成立家委会的宗旨,解读了家委会的工作职责。同时,也向家长们介绍了"1+3"素养提升行动、双减行动、课后服务、三个健康(体质健康、视力健康、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学校重点工作。家委会的成员还参与了校服征订工作。

会议最后,校长徐建忠感谢家长们积极支持与监督学校各类工作,并表示将搭建更多的平台,实现更有效的家校共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水口小学健康成长。

(审核:倪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