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道表仪
更新日期:2022-09-29 14:49:08  【作者:张家村花园幼儿园 谢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志愿服务暖人心 助农义卖解民忧 ——长兴县张家村花园幼儿园党支部9月志愿活动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9月29日上午,长兴县张家村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志愿服务暖人心,助农义卖解民忧”活动。

一、实地查看,对接农户

9月27日,党工团教师来到太湖街道农合联“社户对接 助农增收”果蔬产业共富示范基地,了解到农户大棚里的青菜滞销在地里,党支部立即对接基地负责人妙大哥,准备以爱心义卖的形式帮助他们销售一部分青菜。

二、爱心义卖,助农解忧

9月29日上午8点,全体党员、团员和大班的孩子在校门口精心布置义卖场地,还准备了南瓜、土豆当添头。

“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买点青菜吧,还送南瓜、土豆哦!”在孩子的叫卖声中,来往的居民、家长纷纷停下脚步,驻足现场。你来一袋青菜、我来一袋青菜。仅仅一个小时,100多斤青菜就卖完了。收到义卖款,妙大哥激动地说:“真是替农民们谢谢你们了。”

张家村花园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庆彩说,党支部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服务社会,助农解忧。

(审核:章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