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提升
更新日期:2022-09-29 16:11:27  【作者:安吉县第三初级中学 孙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9月课堂展风采,携手共进促成长——记安吉县第三初级中学全员晒课活动
 

为了加快教师专业成长步伐,提高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学实践能力,更好的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积累教学经验,安吉县第三初级中学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课堂节"全科教师人人晒课活动,按照"全员参与,互评互议、全面提升"的工作思路,校级领导分组到各年级进行听评课,在全校掀起了班班公开,人人创优课的课堂节氛围。

本次活动从9月开始,以三个年级组为单位,在年级组长的带领下,进行为期一个月晒课活动。学校大力提倡教师间、同学科或者不同年级教师之间的互相听课,教师通过"课堂节"加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在自我规范、相互切磋中,创设"边教边研"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执教水平,使广大教师能互相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努力营造一个有实效的新课堂。

听课活动结束后,各组利用教研活动时间进行深入的研讨,每位教师自我反思,互相交流,取长补短。

(审核人: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