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校园
更新日期:2022-09-29 12:12:44  【作者:孙春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守护幼儿健康 我们在行动——德清县筏头幼儿园开展卫生消毒质量监测工作
 

为切实保障幼儿的身体健康,有效控制各类传染病的传播,2022年9月28日,德清县筏头幼儿园迎接德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幼儿园开展卫生消毒质量检测。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组首先检查了幼儿园疾病防控、环境物品消毒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对教室空气进行了采样检测,随后对教师手部、幼儿餐具、玩具、餐桌椅、幼儿卧具等分别进行了随机采样,所有采集到的样品均送到德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验。

 此次卫生消毒质量监测是对幼儿园卫生消毒工作质量的重要监查方式,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教职工对卫生消毒工作的重视,对保障幼儿在园健康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德清县筏头幼儿园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卫生保健力度,切实做好各项消毒工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为幼儿创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审核人:丁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