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教育局到浙江信息工程学校•湖州工程技师学院开展清廉学校示范校创建调研
  • 创建时间:2022-09-30  
  •   

2022年9月28日下午,湖州市教育局组宣人事处处长曾冬明、副处长洪敏一行来浙江信息工程学校·湖州工程技师学院开展清廉学校示范校创建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崔燕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霞,党委委员、副校长汤方荣等陪同调研。

曾冬明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清廉文化创建专栏、清廉池、清廉文化长廊、清廉教育阵地等校园文化景观,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校长崔燕荣《筑清廉生态,育弘毅匠心》的清廉学校示范校创建主题汇报,并对学校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年来,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将清廉文化教育纳入师德师风教育和学生德育整体规划,使清廉观念入耳、入眼、入脑、入心、入行,推动党风政风教风学风持续优化升级,构筑“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校园清廉生态。

崔燕荣书记表示,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之前清廉学校创建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与优势,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双高项目建设等有机融合,重点加强廉政制度的制定与落实,让每一位师生都成为清廉学校的创建者、监督者和受益者,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中贡献信校力量。

    (审核 张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