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登芬一行来市体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 创建时间:2022-09-08  
  •   


9月7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登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旭萍,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建国的陪同下,赴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教师节慰问,市体校领导班子参加。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各教师、教练员办公室,向辛苦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慰问过程中,吴常委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2022届高三升学情况,对体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

最后,市领导一行向学校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扩大师资队伍,希望市体校能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二是要进一步做好运动员升学这篇文章,规范运动员招生,加强运动员文化教学及训练培养工作,为运动员谋一个好的出路;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要规范化治校,培养更多优秀的运动员,彰显湖州体育的实力。

市领导一行的慰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校教职工的关心和厚爱。全体教职工将持之以恒守初心、铸师魂、强担当、勇作为,以更大干劲、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扎扎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审核人:张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