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吴兴高级中学召开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创建时间:2022-09-09  
  •   

  以爱育爱,爱满吴高。9月7日下午,吴兴高级中学在行政楼一楼博闻堂召开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大会。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俞根强致辞。他指出,一年来吴高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各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教师的心血与汗水。全体吴高人会继续坚持为国植贤、为党育人,坚持厚德修身、实干争先,把满腔热情和智慧才干献给崇高的教育事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新入职的教师们,上台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少年中国说》(梁启超先生作品节选)。他们朗诵慷慨激昂,唱歌豪情满怀,一时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吴高新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的浓厚氛围。

  过去一年,吴高涌现了一批敬业奉献、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勇于担当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服务者。学校领导班子依次上台宣读表彰名单大会。与会领导为在教育教学、党建思政、志愿服务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授业之恩难忘,师生情谊弥深。在吴高老师的循循善诱与谆谆教导中,吴高学子从青涩走向成熟,从迷茫走向坚定。(审核人: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