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援疆新使命,启航育人新征程——育才中学举行援疆教师行前欢送会
  • 创建时间:2023-02-26  
  •   

 2023年2月21日下午,南浔区育才中学在工会活动室张立波倪思源两位援疆教师举行欢送会。校级领导班子、行政团队代表、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共同出席欢送会。会议由育才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施建国同志主持。

首先,由工会主席施建国同志致欢送词。他说,2022年9月,两位老师响应南浔区教育局号召,义不容辞地来到育才中学,为南浔区新居民子女幸福教育倾注心血;2023年2月,两位老师再次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义无反顾地奔赴新疆,开启了援疆育才的新征程;两位老师的表现着实让人钦佩,使人敬畏。施建国同志代表学校工会对两位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欢送会上,两位援疆老师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和感谢之情,并立志定不负领导和同事的期望,不辱使命,为民族团结,为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与会教师纷纷表达了对两位援疆教师的崇敬之情,大家一致认为,两位老师的援疆之举值得赞赏,值得钦佩,值得学习。与会教师也衷心祝愿两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华香同志代表全体师生,对两位援疆教师以过硬的本领通过组织层层遴选获得援疆资格表示祝贺,同时叮嘱两位教师安心工作,勤奋工作,踏实工作,健康工作,守住教育初心,不辱育人使命,为浙江人民传递爱心与关怀,为新疆人民带去智慧与希望。

最后,校长室为两位援疆教师献上了鲜花,赠送了防疫用品。会议在热烈的欢送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核人:刘华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