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八八战略"在身边,青年联学话发展
  • 创建时间:2023-05-11  
  •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5月10日,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 青年联学话发展"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启智茗星"宣讲团负责人陈琦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提出的面向未来发展的八项举措。随后,宣讲团组织成员开展学习沙龙活动,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生活经历,畅谈"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以来湖州的精彩蝶变。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让宣讲团成员对"八八战略"的具体内涵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化了"启智茗星"宣讲团的宣讲员们对"八八战略"这一重大部署的认识,并自觉践行"八八战略"。接下来,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八八战略"学习好、实践好、传承好、发展好,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路子阔步前行,勇担育人使命,把"强化特殊教育普惠发展"真正落到实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