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日期:2023-05-15 10:39:03  【作者:长兴县教育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长兴县举行第六届教职工女子气排球比赛
 

为增强全县女教职工身体素质,弘扬团结协作精神,在长兴县教育工会组织下,5月11日至14日,长兴县第六届教职工女子气排球比赛在长兴职教中心体育馆举行。

今年全县共有81支队伍,648名女教职工参赛,分为中学组,小学组和幼儿园组。整场赛事历时4天,场场比赛精彩激烈,运动员们用精湛的球技展现气排球运动的魅力,用众志成城的决心演绎气排球运动的精神。

讲台上,她们是教书育人的园丁,孜孜不倦;赛场上,她们是奋勇拼搏的运动员,勇往直前。经过四天的精彩比赛,各组成绩全部揭晓。颁奖现场,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钦国强等到场为获奖队伍颁奖。

县教育工会副主席王菲表示,今年的比赛是历届以来拥有队伍最多的一次,也是历时最长的一次。希望通过气排球运动的比赛,彰显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采用五人制、三局两胜。幼儿园和小学组队伍多,两个阶段均为单循环,充分体现了公平性,中学组第二阶段交叉赛,在精简赛程的同时也增加了观赏性。比赛过程中,各个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来到现场,助阵喝彩,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励和温暖。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进球都尽显运动的活力。

通过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也充分展现出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