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康复学校:职特融合 协同育人
  • 创建时间:2023-05-17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湖州市融合教育的发展,加强学校党组织之间的合作交流,全力打响"学在湖州"的教育品牌,5月12日下午,湖州市教育康复学校和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联合举行"职特融合  协同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市教育康复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项法元,农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早荣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项法元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湖州现代农业技术学校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开展和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他表示两所学校通过党建联建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建立了更加紧密、更加规范的帮扶关系,将职业教育和特殊教育有机结合,积极探索听障学生融入社会生活的新的育人路径。

农校王早荣书记介绍了农校的党建品牌、支部特色、人才培养机制等。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职校的专业优势,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为听障学生的成长提供新平台和新途径。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他们希望以党建联建为新的起点,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让好的改变共同发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两校党组织间的紧密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改进基层组织生活,增强活动实效,以党建引领促进职教与特教之间教育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