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向党 吾辈向上——浙江省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2023年"红五月"合唱大赛圆满落幕
  • 创建时间:2023-05-23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八八战略",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踊跃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展示百年来党领导下的青年奋斗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青少年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中职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5月18日,浙江省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在星海演出厅组织了以"红歌向党 吾辈向上"为主题的"红五月"合唱大赛。

舞台聚光灯下,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动情的声音,倾情演绎着对祖国的礼赞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红歌向党,吾辈向上。悠扬的歌声,唱不尽的是广大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拥护。浙江省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本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正是鼓励学生以青春之声唱响新时代,以青春力量谱写新篇章的必要之举。学校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激励莘莘学子在今后奋进的道路上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艰苦奋斗、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