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考试
更新日期:2023-05-24 10:23:19  【作者: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湖州市区2023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为切实做好湖州市2023年高考各项考务工作,5月23日下午,湖州市区2023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施晓红出席会议。市属高中段学校主考、副主考、教务主任及考务人员,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教育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史文波主持。

会上,市教育考试中心党支部委员、副主任姚立结合形象的案例,就高考考务工作组考全过程进行了培训,对高考考务各环节工作进行细致部署与安排史文波主任就组考中防范手机作弊与外语听力播放两个重要环节进行了再强调,希望全体考务人员以“每一次都是第一次,每一环都是最后一环”的意识来推进高考工作。

施委员从“凡事预则立、有备而无患、依法治考试”三个角度对高考考务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强调要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的高考平安、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