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青春志,淬炼奋进心——浙江省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开展第一期"菁艺计划"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培训
  • 创建时间:2023-05-25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校干部队伍结构优化,建设一支业务精湛、勇于创新、忠诚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5月12日,浙江省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举办了第一期"菁艺计划"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培训。校党委书记唐海佺、校长方毅瑛、副校长武红、费永军、沈庆军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方毅瑛用三个"态"表达了对学员的谆谆教诲与殷切期望:一是心态,要把本次培训班当成储备人才的平台、施展才能的舞台和实干争先的擂台;二是状态,要做到自律、自省和自愈;三是姿态,要有大格局和小细节、大担当和小目标、大作为和小幸福。方毅瑛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能用所学、所思和所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沈晨怡和潘明超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沈晨怡老师表示,在接下去的培训与实践中,他们将做到有活动就参加,有实践就实干,有责任就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现进取之心。潘明超老师表示,他们将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团结友爱、相互协作,遵守规章、自我约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实现自我价值。

唐海佺对此次培训做相应部署与安排:第一,学员要做好一年度的个人发展规划,自主学习,切实交流;第二,班主任要做好每周学习安排,职责分配到位;第三,分管领导根据课程安排做好授课准备,为学员提供学习途径。

最后,唐海佺为学员们作专题讲座:坚定理想信念,承担时代重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拼搏奉献。从现代化的历史到西方式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别,再到中国式职业教育现代化的概念,唐书记深入浅出地帮助学员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引导学员要做有思想的管理者,修身为本;做"伯乐型"管理者,知人善任;做有魅力的管理者,学无止境。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愿新生代们秉持"有一份热爱,有胸怀担当,有原则立场"的信念迎接未来的一切困惑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