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更新日期:2023-05-30 16:18:54  【作者:周志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长兴县煤山中学举行首届班主任节系列活动
 

为弘扬长兴县煤山中学班主任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育人精神,让老师们体会到作为班主任的幸福感、成就感,归属感,培养学生对班主任的感恩之情,构建更加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2023年5月29 日上午,阳光明媚,长兴县煤山中学迎来了届班主任节,活动由德育安全线行政连同学校工会一起策划,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由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敖亮亮老师主持。

首先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敖亮亮老师为届班主任节致辞,在致辞中高度肯定班主任老师们的付出,阐述班主任的角色、身份、作用,表达了对全体班主任老师的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以班主任节为契机,在全校形成尊师重教的氛围,相信班主任们一定会把同学们送给班主任满满的"干货"内化为前行的动力,在陪伴同学们成长的路上,用爱耕耘,静待花开,努力成为一名既有智慧又独具魅力的班主任。敖主任用嘹亮的声音带着同学们对全校班主任表达心声:"班主任,您辛苦了!班主任,谢谢您!祝班主任节日快乐!"

其次陈积传校长携手方荣雁副校长为班主任们献花和颁发荣誉证书。每班班长为班主任献上肖像画,现场掌声不断,学生激情澎湃。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只见政教线周斌杰主任推着餐车出来了,"哇,节日蛋糕","欧耶,还有蛋糕","好大的蛋糕","还有班主任的名字",据悉这是煤山中学工会给班主任准备的节日蛋糕,当了2年班主任的陈逸琳老师说"学校工会太暖心了,作为班主任的我今天真是太幸福了,之前的活动环节我们都略有所知,但是节日蛋糕真是太意外了,我一定多多向老班主任们学习,不负学校的重托,用心用情做好班主任工作",班主任章志花老师说:"我当了19年班主任,班主任节还是第一次,节日蛋糕更是感动中的惊喜,此刻作为班主任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因为学校时时记着我们,感谢学校工会的深深祝福"。

学校工会的节日蛋糕拉近了班主任与学校领导的距离,也感动到了班主任。道阻且长,全体班主任将化力量为行动,带着这份感恩、祝福与嘱托脚踏实地,努力前行,收获成长绽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