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有约,爱心无限——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到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开展培训体验活动
  • 创建时间:2023-05-30  
  •   

2023年5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学员到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开展培训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学员代表为孩子们送上了绘本图书,给孩子们带来了"六一"的礼物。随后,培训班学员在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费健校长的带领下,开展分组活动。在职业教育实训基地,职高部的同学们俨然成了一个个可爱的"小老师",充分展示着自己的专业技能。面点室内,同学们和叔叔阿姨巧手共制麻薯,一片欢声笑语;园艺花房里,一份份错落有致、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在大家的手中慢慢成型;图书室内,叔叔阿姨们带领701班的孩子们一起看书、讲故事,大家在知识的海洋中细细品味书香。

此次活动,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们近距离看到了特殊孩子的坚韧自信,体会到了特教老师的艰辛和不易。同时,特殊学校的孩子们也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相信有社会的关心支持,孩子们一定会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