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更新日期:2023-05-31 09:01:46  【作者:林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粉笔秀清风 廉洁记心中 ——德清县培康学校党支部开展清廉主题粉笔字比赛
 

为提升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能力,进一步加强清廉教育,弘扬清廉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育人氛围5月下旬,德清县培康学校党支部开展以“粉笔秀清风廉洁记心中”为主题的粉笔字书写比赛,全体党员及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5月25日,比赛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围绕“清廉”这一主题,通过书本学习、网络搜索及学习创作等方式,准备粉笔字书写素材,确定需要书写的清廉标语诗句,并积极开展粉笔字书写练习。

5月30日下午,参赛选手将自己准备的作品放置指定地点展示,并从参赛者转化为评委,进行参观、学习、交流和互评。一块块小黑板上,呈现出了一幅幅赏心悦目的作品:有的潇洒飘逸、有的清新大方、有的秀气隽美、有的苍劲有力……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风采。

此次粉笔字大赛,全体党员及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切磋、共同进步的平台,掀起一股弘扬清廉文化、提升自身素养的激情和热潮,既增强了教师的党性意识与廉洁意识,又展现了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