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教育风采
更新日期:2023-06-02 09:32:49  【作者:沈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花开新时代 童心向未来——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开展庆"六一"活动
 

5月31日上午,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举行"花开新时代 童心向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民革湖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瑾,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浙江大东吴汽车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冯坚,民革湖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沈嘉,民革湖州市委会秘书长奚真真,湖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湖州蚕花娘娘蚕丝被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平华,湖州信桓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鲁国良,民革湖州市委会办公室郑织璠,湖州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施林林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校长致辞

庆祝会上,费健校长在欢迎词中首先祝所有的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并对到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二、捐赠仪式

民革湖州市委会向学校捐赠价值两万元的学生校服,湖州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孩子们送来了价值1200元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三、文艺演出

捐赠仪式后,庆"六一"汇报演出拉开了帷幕。器乐演奏《天天向上》《少年少年》《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一个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四、表彰仪式

随后,开展了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第四届"阳光少年"、"光盘行动小达人"表彰,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浙江大东吴汽车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冯坚,民革湖州市委会秘书长奚真真,校党支部书记陈正红,校长费健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