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学校风采
更新日期:2023-06-02 10:17:05  【作者: 沈战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童心筑梦 “艺”起迎亚运——菱湖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艺术节活动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少先队员们在参与集体活动中体验快乐,接受教育,感悟生活,培养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菱湖实验小学举行了“童心筑梦‘艺’起迎亚运”的庆祝活动。

为了庆祝自己的节日,孩子们积极准备各种节目。5月31日那天,孩子们尽情地展现自己的才艺。有舞蹈、合唱、武术等等。老师和孩子们都很认真,无论从服装还是节目的编排上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个节目都很精彩。本次活动除了各班的集体节目以外,还有个人才艺的展示:有古筝独奏,笛子合奏,小乐队表演等等,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用自己的表演赢得了老师和其他同学的阵阵掌声,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整场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本次活动,学校还邀请了家长当评委,家长们表示,每个节目都很不错,孩子们非常优秀,这也是对孩子,对老师也是对家长们共同付出的充分肯定。

在“双减”政策落实以来,孩子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自己喜欢的,他们的特长也得以发挥。在一天的庆祝活动中,孩子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他们体验了成功的喜悦。希望所有的孩子都拥有美好的童年,都有一个美丽的梦,都能够成为新时代的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