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学校风采
更新日期:2023-06-02 11:01:13  【作者:杨梦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爱在六一 情暖童心 ——千金镇幼儿园喜迎镇领导“六一”关爱慰问活动
 

“六一”是一首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六一”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6月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周光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颖、镇人大主席宋锦荣来到千金镇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组领导在宋爱丽园长的陪同下,参观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观摩孩子们的游园活动,并对孩子们礼貌大方的行为举止、活泼可爱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

慰问走访,与爱同行。周书记一行还为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温暖祝福送到孩子们身边,让孩子们感受到真情与真爱,这份爱心将永远铭记在孩子们的心中。

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上级领导的关怀问候,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快乐,也让教职工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幼教事业的重视,为每一位孩子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