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更新日期:2023-06-02 12:26:25  【作者:周新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长兴洪桥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庆六一 红色传承迎亚运”文艺汇演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迎接亚运,传承红色经典,让幼儿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长兴县洪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庆六一,红色传承迎亚运”文艺汇演,邀请四百多名家长共同参与。

文艺汇演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小朋友既是观众也是演员,他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他们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小班幼儿的手势舞《童心向党》、歌表演《红星闪闪》、舞蹈《红军小乖乖》和《灿烂星光》。

 

中班幼儿非洲鼓《万疆》、舞蹈《中国范》、武术操《精忠报国》、手势舞表演《国家》。

 

大班幼儿的情景剧《精忠报国》、《鸡毛信》、《听爷爷讲那过去的事情》、《少年中国范儿》。

 

还有教师舞蹈《等你来》以及家长的舞蹈串烧、歌曲串烧、诗朗诵《我的祖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家长见证孩子们成长蜕变的同时,传承了红色文化,促进了亲子关系

欢乐的歌,激情的舞;唱出了童心向党、表达了擎旗励志,全体人员沉浸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陶冶了孩子们的艺术情操,也把爱党、爱国的种子埋进了孩子们的心田。